首尔住宿——Namsan Guesthouse

By 兔妹子 - 八月 29, 2017

170829

在首尔的第一间住宿选择了这一间在明洞站附近的

【Namsan Guesthouse】
点击民宿名字浏览官网, 或者可以浏览他们的FB: Namsan Guesthouse
这一间起初我是在Booking.com预订, 12床女生宿舍的一个床位
后来觉得价钱有点贵(差不多Rm130一晚), 就想对比一下官网的价钱
结果发现在官网直接预订更便宜一点, 所以我Cancel掉原本的Booking, 直接在官网Email给他们预订

*真的很推荐直接联络他们预订!*
*一来价钱是最原始的, 二来可以另外询问细节, 最重要的是可以确保预订是成功的!*

要是还是习惯使用Booking网站预订住宿, 点这里预订可以获得折扣哦!
Booking.com: 可以获得总房价10%的Rebate哦! (只限10位)
Airbnb: 可以获得Rm105的Discount!

最后落实的价钱是₩60,000, 两个晚上哦
就12个床位来讲很贵

✓ Check In: 2pm; Check Out 11am
✓ Breakfast
✓ Wifi
✓ 行李寄放
✓ 冷气/Heater/吹风筒
✓ 交通 - 距离明洞站步行5分钟, 隔一条马路就是明洞商圈
✓ 附近有便利店, 餐厅, 洗衣店
✗ 电梯

Namsan Guesthouse分成好几栋建筑物, 在预订时Confirmation Email会写明要在哪里Check In
(所以除了宿舍床位, 还有单人, 双人, 多人等多种不同的房型)
然后职员会带你去到你要住的那一栋, 还会帮忙搬行李哦
而且这里做工的人英文都很好, 所以沟通真的很容易, 不会有问题

我住的是Namsan 4
由于到达的时候电话, 相机和我的身心都属于超低电量的状态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照片是官网拿的, 不过其实都差不多, 只是真正住的时候没有酱明亮




喜欢的是酱子一个空间, 真的很舒服, 拉上帘子感觉就很有隐私
里面有自己的电视机, 是真的可以看的哦
我都有买零食就窝在里面看戏 Hahahaha
而且有特别要求要楼下的床位, 方便很多, 又不用爬上爬下
值得一推的是, 虽然Capsule小小的, 休息起来是很舒服的
浴室和厕所虽然是男女共用的, 不过设备很齐全也很干净, 还很宽敞
然后柜台有提供Charger和Wifi Egg租借, 超级方便

觉得比较不好的是
这里放行李的空间很有限, 提供的Locker可以放进一个大箱子
可是Locker离床有点远, 所以我都是把箱子直接塞进capsule里面
就放在床旁边那个小小的空位那里


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要出去的时候, 贵重的就会放进Locker关起来


早餐就是一般民宿会提供的面包, 牛奶之类的
但是职员会帮煎一些三明治或是鸡蛋面包给住客吃, 很贴心

其实民宿的位置就在南山塔的山脚下
位置很理想, 所以是很多游客的首选, 起码我一进来就发现Common Area坐的都是洋鬼子

             

温馨提醒

1. 韩国的住宿就算是小房子的民宿几乎都是用房卡和密码锁的哟
    好先进的说 哈哈

2. 插座都是两头的插头
    万能插座也可以用, 不过个人觉得有点麻烦
    虽然我整趟旅程也都是用万能插座, 可是很容易松
    有试过Charge了去睡觉, 醒来后发现根本没Charge到, 超崩溃 O.O
    因为Charge不久后万能插头就松了 Zzz

这种插头可以用, 有时我们也是会用到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